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苏门答腊海域7.8级地震海啸对我国沿海无影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胡浩)据中国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预测,4月7日早6时15分在苏门答腊海域发生的7.8级地震海啸对我国沿海不会产生影响。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4月7日6时15分,在苏门答腊北部(北纬2.4度,东经97.1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

    根据当地监测,地震引发了轻微海啸,印度尼西亚的海洋站监测到振幅为0.14米的海啸波,但没有造成灾害性影响。目前,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已经取消了海啸警报。

    中国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分析认为,由于海啸源距离我国遥远,本次地震海啸对我国不会产生影响。

 
 
 相关链接
· 印尼西苏门答腊发生地震灾情迄未发现我公民伤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