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黑龙江省将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农民工就业创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4月8日电(记者 王春雨)我国劳动力大省黑龙江省将采取加强培训、加大创业政策扶持等措施,鼓励农民工以创业带动就业。

    记者从黑龙江省农委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处了解到,黑龙江省将重点在金融信贷、土地使用、税费减免、工商登记等方面对农民工创业给予扶持。全省各地将坚持手续从简、收费从低、办事从快、服务从优原则,切实为创业农民解决融资难、办事难等问题。

    据黑龙江省农委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处处长侯立宏介绍,黑龙江省将继续强化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农民创业、择业能力,力争全年培训农村劳动力14万人,转移农村劳动力520万人,实现劳务收入350亿元。

 
 
 相关链接
· 黑龙江2010年目标:落实就业新政 力促就业增长
· 黑龙江2010年开展五项活动重点帮助三类人员就业
· 黑龙江:“四放开”政策积极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
· 黑龙江2009年将组织万名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见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