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世博会移动通信营业网点将于4月20日试运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4月13日电(记者 叶锋)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移动13日在此间举行世博保障团队誓师仪式。中国移动在世博园区的所有营业网点都将在4月20日参与世博统一试运营。

    中国移动于2006年9月成为电信行业首家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并集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参展商、基础通信运营商的三重身份于一体。13日,中国移动上海世博指挥中心和园区运营中心、TD-LTE保障、网络应急保障、园区营业服务点、10086客户服务、园区巡检、公司平安志愿者、援博人员及应急通信车等9大世博保障方队代表在现场郑重宣誓,表示将全力圆满完成世博通信保障任务。

    据介绍,中国移动在世博园区内共有3个营业厅,分别位于世博村、世博轴和浦西管子车间附近。为迎接世博会,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世博园区专门成立临时党组织,公司党政领导亲自指挥保障工作;同时派出近千人的保障团队,对运营指挥、TD-LTE、网络通信、园区营业服务点、10086客户服务、园区巡检等方面进行充分保障。

    为更好地服务世博盛会,中国移动的世博保障团队将采用7天工作制,并把工作时段延长至24时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的世博保障现场运营中心则实行全天候工作制,并根据上海世博会需求把8时到次日1时定为重点工作时段,设置两班人员处理该时段内的世博保障工作。

 
 
 相关链接
· 新华社与中国移动在上海联合推出《世博手机报》
· 中国移动手机电视业务正式商用 将带动国内消费
· 中国移动将投资120亿推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 辽宁省中小企业厅与中国移动辽宁公司签合作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