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五届中国绿色财富论坛”将于6月在北京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顾瑞珍 俞菁)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京举办“2010第五届中国绿色财富论坛”,届时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关注我国乃至世界绿色、低碳经济发展的人士将齐聚北京,就“绿色财富”的理念和如何发展绿色、低碳经济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13日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绿色、低碳经济是我国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第五届绿色财富论坛秉承“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绿色经济”的宗旨,重点围绕绿色财富的基础——绿色经济和绿色产业、发展战略、推进措施、扶持政策和科学成果转换以及投融资、人才支撑等议题开展研讨与交流。

    绿色财富论坛于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它凭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丰富的专家资源优势,建立了融经济、法律、社会、市场等于一体的交流平台。

 
 
 相关链接
· 北京市西城区接连夺得“中国人居环境示范奖”
· 海关总署:中哈两国海关多项措施改善通关环境
· 重庆打击盗版音像制品专项行动净化版权保护环境
· 审计署在北京举办2010年资源环境审计培训班
· 安徽省环保厅公布一季度对重点企业环境检查情况
· 江西省拟重点部署整治重金属排放企业环境违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