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东调配2架飞机向青海玉树灾区运送救援人员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4月15日电(记者 袁军宝)14日晚,山东航空公司紧急调配2架飞机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运送救援人员等。15日凌晨,这2架飞机顺利抵达西宁机场。

    14日晚,山东航空公司接到山东省政府通知后,立即调配2架飞机执行救灾飞行任务,其中一架紧急救灾包机于15日0时37分从济南起飞,于3时08分抵达西宁;另一架救灾包机于15日0时53分从青岛起飞,于3时58分抵达西宁。2架包机运送了大批救灾消防官兵、救灾设备物资和搜救犬。目前,这2架飞机已顺利返航。

    据了解,这2架包机运送的救援人员及物资,按计划将于15日上午通过飞机运往玉树县地震灾区,但由于玉树机场繁忙,目前仍在西宁机场待命。 

 
 
 相关链接
·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仍然余震不断 救灾工作阻力大
· 武警某部800名官兵15日凌晨到达青海玉树县灾区
· 青海玉树地震 昌都地区有震感 青藏铁路未受影响
· 北京市委研究支援青海玉树地区抗震救灾等工作
· 中科院紧急部署 启动青海玉树地震科技救灾工作
· 青海玉树地震后首个夜晚救援工作缓慢 阻力重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