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台办:感谢台湾各界对玉树地震灾区的关心支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15日表示,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后,台湾各界人士高度关注,以各种方式表达关心、慰问和支持,充分体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国台办愿转达灾区人民对此的感激之情。

    另据记者了解,玉树地震发生当天下午,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即给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来函,对地震造成的民众生命财产损失深表关切和慰问。海协会回函表示感谢。当晚,海基会提出可派搜救队赴地震灾区协助进行紧急救援。海协会经与救灾总指挥部联系,于15日上午复函海基会,表示目前救援工作正在有序、有效进行,现场已有2000名救援人员,15日晨又有4000余救援人员抵达。后续救援如有需要,海协会将及时与海基会联系。海协会还通过海基会,感谢台湾方面的宝贵支持。

 

 
 
 相关链接
·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客货运输通畅 通信已全面恢复
· 地震局:人员伤亡情况会随时跟媒体和社会公开
· 安全监管总局陆空齐发紧急赶赴地震灾区抢险救援
· 地震局:灾区没有出现完全不能够通达的受灾地点
·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张晓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