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已有4批119名玉树地震灾区受伤人员转送甘肃救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4月16日电(记者 王艳明)16日2时许,第四批从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转送至甘肃的受伤人员平安到达兰州中川机场,至此,已有4批119名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受伤人员转送至甘肃救治。

    甘肃省副省长咸辉15日晚到收治医院看望了青海地震灾区受伤人员时表示,青海省是甘肃省的邻省,一衣带水,甘肃省会像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期间救援一样做好救治工作,各收治医院会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提供细致周到的医疗救治和后勤服务。

    玉树地震灾区首批转送至甘肃省的受伤人员是15日18时10分到达兰州中川机场的,甘肃省先期安排了4家收治医院,后根据受伤人员增多的情况,又增加了两家收治医院。

    为了支援青海抗震救灾医疗救援工作,根据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有关安排部署,4月15日,甘肃省卫生厅成立支援青海抗震救灾医疗救援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

    甘肃省卫生厅支援青海抗震救灾医疗救治组组长藤贵明介绍,为了全力做好救治工作,甘肃省已经要求各收治医院成立专家组,甘肃省卫生厅也成立专家组,对各收治医院进行巡查指导。

 
 
 相关链接
· 地震局:暂时还没有灾区伤亡者身份的具体统计表格
· 地震预测作为一个科学难题需要长时期的科学积累
· 地震局:各部门正在通力合作 救灾效率不断提升
· 玉树地震救灾主要难点有海拔高、交通不便、通信受损等
· 各保险机构已陆续开展地震救灾捐款和赔付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