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玉树灾区将降雪降温 气象部门藏汉双语加强播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4月19日电(记者马勇)青海省气象台预报,19日起,玉树地区将迎来降雪、降温天气,会给救治受灾群众和抢运物资造成不利影响。为了及时向抗震救灾指挥部提供准确气象信息,在中国气象局和青海周边省份气象部门的支持下,青海气象部门全面加强了玉树震区天气预报工作。

    青海省气象台副台长马元仓19日早间称,为加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天气预报工作,中国气象台和兰州中心气象台3名专家已经受命赶赴青海。

    据马元仓介绍,目前玉树震区天气预报已实现每小时播报一次。青海气象部门还通过小黑板、书面通知、手机短信等方式,用藏汉双语向玉树震区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实时播报天气状况。

 
 
 相关链接
· 未来五天青海玉树震区将有两次中级以上降雪
· 1881名伤员从玉树转运到省内和外省医疗机构救治
· 玉树震区高分辨率航空影像图绘制完成并送往灾区
· 商务部紧急组织3000台取暖炉运往玉树地震灾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