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西:台湾游“高烧不退” 赴台旅游包机5月首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4月19日电(记者王飞航)记者19日从山西省旅游部门了解到,为应对不断增长的赴台游客流,缓解直航运力不足等问题,山西省首架台湾旅游包机将于5月13日从太原直飞台湾花莲。首批包机安排了三个航班,分别为5月13日、20日和27日,预计“尝鲜”的山西游客将达400多人。

    山西商务国旅旅行社负责人牛刚介绍说,由于台湾游在山西市场一直“高烧不退”,每周日飞行的赴台直航航班几乎班班满员,每月只有不到500人可以直飞到达台湾,其他大量的赴台游客只能到香港、广州、深圳等地转机去台湾,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旅游包机的开通就是为了满足这种市场需求。

    据介绍,乘坐此次旅游包机赴台的游客,将游览阿里山、日月潭等台湾风景名胜,环岛8日游价格与普通直航航班线路持平,分为8800元和9800元两档。

    东方航空公司山西分公司市场部赵利军表示,太原至花莲旅游包机航线已获国家民航局批复,有望实现常态化飞行。目前航班时刻已经上报国家民航局待审批。

    据悉,与太原一同获批的还有广州、南京等城市,5月份它们都将开通大陆赴台旅游包机。

 
 
 相关链接
· 1600名台湾游客搭乘豪华邮轮抵琼观光
· 上海:国庆长假台湾游大热 节后报价创新低
· 多家渝、台旅游机构合作助推“台湾游”
· 大陆游客由马尾直航基隆 分19个团组展开台湾游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