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玉树藏族自治州气象局监测预报工作基本恢复正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4月20日电(记者 陈国洲)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局了解到,19日,玉树藏族自治州气象局监测预报工作基本恢复正常,将为国家气象局及青海省气象局对灾区的气象监测和预报提供当地翔实的一手资料。

    据了解,至19日,玉树藏族自治州气象局通讯网络基本恢复正常,除囊谦县气象局电信线路正在抢修外,玉树藏族自治州气象台、治多县、曲麻莱县、杂多县气象局宽带网已恢复,资料和报文正常传输,基层各县气象站电话恢复正常。

    此外,气象部门在灾区建成预报、探空等3个业务帐篷值班室,并已开展帐篷内外气温监测和气象服务工作。日常的地面、高空探空业务保持稳定运行。并在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安装LED电子显示屏,向指挥部实时传递气象信息。  

 
 
 相关链接
· 中央气象台针对性增设玉树地震灾区气象服务内容
· 玉树灾区将降雪降温 气象部门藏汉双语加强播报
· 气象部门建议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加强防范雨雪天气
· 图表:气象部门提示:玉树救灾需做好保暖防寒
· 总参谋部气象专家:17日夜玉树灾区将有短时小雪
·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气象部门紧急安排部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