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2010年汽车下乡补贴资金已兑付1.068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4月21日电(记者 郭远明)今年,国家继续在江西实施汽车摩托下乡补贴政策。而前三个月,江西就已兑付汽车下乡补贴资金过亿元,补贴车辆超过10万辆。这极大地推动了江西省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和汽车摩托车产业结构的升级。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统计,到今年3月底,通过继续实施汽车摩托下乡补贴政策,江西省汽车下乡补贴资金已兑付1.068亿元,补贴车辆达101836辆。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今年江西将继续实施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其中汽车下乡政策实施时间延长执行一年。据了解,凡在政策实施时间内购买汽车或摩托车的农民群众均可享受补贴;农民购买1.3升及以下排量微型客车,可享受补贴,每户限购1辆;不同于汽车,享受补贴的摩托车每户限购2辆;购买汽车最高补贴5000元,购买摩托车最高补贴650元。

 
 
 相关链接
· 江西上栗县发生煤矿透水事故 被困7人已成功出井
· 江西十大节能减排举措确保"十一五"节能目标完成
· 江西提前完成"十一五"淘汰改造千台锅(窑)炉任务
· 江西:金融环境高层论坛16日在南昌隆重举行
· 江西:水土流失严重 鄱阳湖每年沉沙800多万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