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新医改:将有更多民营医院纳入医保定点机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孙晓胜、李亚红)北京市卫生局负责人24日称,下一步将有更多民营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而且,一家民营医院如果能为周边居民提供高质价廉的医疗服务,得到居民认可,政府就花钱购买它的服务。

    《北京市2010—2011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已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24日,北京市卫生局负责人对《实施方案》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释。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表示,北京的民营医院在医保定点方面与公立医院享受同等待遇,在服务准入、监督管理等方面一视同仁。只要符合条件,北京民营医疗机构可以申请成为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相关链接
· 2012年北京生物医药产业整体规模将达1000亿元
· 北京18个区县45万公务员公费医疗将转为医疗保险
· 北京新医改方案重点解决百姓看病难和看病贵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