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三亚出台规定首次临时干预“五一”客房价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6日   来源:人民日报

    汲取今年春节前夕三亚宾馆酒店天价房吓跑旅客的教训,三亚市政府日前出台规定,对节假日期间辖区内部分宾馆酒店的客房价格实行核准备案管理,首批77家宾馆酒店在“五一”期间的客房销售价格已在三亚市物价网公布。这是三亚首次对节假日期间的宾馆酒店客房销售价格进行临时干预。

    近日海南省物价局、省旅游委和省工商局联合下发通知,对今年“五一”期间(5月1日至5月3日)海口、三亚、琼海、万宁和保亭境内所有宾馆酒店(包括各类招待所、培训中心、产权式酒店及家庭旅馆等)客房价格实施临时价格干预措施,限定以4月12日宾馆酒店各类客房的实际门市销售价格为基价,上涨幅度不得超过50%。(记者陈伟光)

 
 
 相关链接
· 海南三亚与黑龙江牡丹江开启旅游发展战略合作
· 海南三亚凤凰机场春节黄金周航班达到2619架次
· 海南三亚市将针对农村医务人员实施“安居工程”
· 首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