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玉树抗震救灾资金物资使用中未发现违纪违法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4月28日电(记者 马勇)青海省审计厅副厅长王继卿在28日上午召开的青海省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领导小组通报会上表示,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资金物资使用管理工作中,目前审计部门尚未发现违纪违法问题。

    王继卿介绍,地震发生至今,在审计署的指导下,青海省审计厅、玉树州和玉树县审计局已组成8个审计组,分别进驻玉树地震灾区和西宁地区发改、财政、民政、卫生、交通、城建、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救灾资金和物资使用管理工作进行全程跟踪审计。

    “为了加强对救灾资金、物资监管,青海省各级审计部门已经相应调整了今年的审计工作内容,将玉树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列为当前青海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王继卿说。

    王继卿披露,截至目前,各审计组未发现在玉树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的接收、拨付、管理等环节中存在违纪违法问题,但不同程度地存在手续不完备、程序不合规、管理不到位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审计组已经对相关部门和单位出具了审计建议书,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整改。

 
 
 相关链接
· 青海省抗震救灾资金、物资全程跟踪审计有序进行
· 广东:7100多万元资金物资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 四川汶川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工作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