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交会第三期开幕 世博召开对出口产生积极影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5月1日电(记者 肖思思 王攀)第107届广交会第三期于5月1日开幕。前来展出的商家对世博会的召开寄予美好的祝福,并表示世博会在中国召开,将对产品出口产生积极的影响。

    “世博会在上海召开,除了作为中国国民有一种自豪感外,我们也很欣喜这将促进我们的产品出口。”经营杂粮的湖北巴东县土家人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总监张安承说,世博开幕前几日,该公司在上海的办事处已经吸引了很多国外客商前去洽谈。

    适逢上海世博会召开的本届广交会第三期将于5月1日至5月5日继续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展出“纺织服装类”“鞋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食品及土特产品类”等5个商品种类,设17个展区。

    “全世界的游客都来上海世博会品尝文化科技盛宴,而广交会也是广邀天下客。我相信中国产品形象和特色,不久将成为令世界难忘的。”他说。

    甘肃天水祥丰农资农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高世成说:“尽管世博会上没有展出我们的农产品。但今日从南亚、中东来的客商,不少人提到了中国的世博会。这让我感到骄傲。”

 
 
 相关链接
· 第107届广交会二期开幕 火山灰影响部分客商到会
· 第107届广交会出口企业展位申请已超过11.5万个
· 中国广交会推介会在贝鲁特举行 近200多人参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