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天津:开工12项应急度汛工程 消除防汛抢险隐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5月7日电(记者孙洪磊)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了解到,天津市2010年应急度汛工程日前全面开工,12项应急度汛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前全部建成,可进一步提高河道和水库的行洪蓄洪能力,消除防汛抢险隐患,确保城乡防洪安全。

    由于部分行洪河道护坡破损坍塌,涵闸年久失修,水库围堤冲刷严重,天津市汛期存在部分防洪隐患,为此天津市水务部门今年将投资1600万元安排实施河道堤防、病险涵闸、水库围堤等12项险工险段治理工程,主要对海河、永定河等一级行洪河道进行加固、砌石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12项应急度汛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6月底主汛期前,将确保发挥防洪效益。

 
 
 相关链接
· 国家统计局在天津打造中国政府统计的高级智库
· 天津投资百万元实施城市水源地增殖放流
· 天津50万建设大军争时间抢进度在岗位上欢度五一
· 天津港主航道拓宽 船舶在港停留时间进一步缩短
· 天津滨海新区未来5年初步建成北方国际航运中心
· 天津: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性、现代化宜居城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