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一对一”帮扶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5月12日电(记者 李兴文)江西今年将把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纳入当地就业援助体系,开展“一对一”帮扶。

    今年江西应届高校毕业生达23万人,其中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约占10%,这部分人将成为江西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示,今年将全面落实“双困”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吸纳和相关补贴政策,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营造公平的就业环境。同时重点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强化“一对一”的就业援助。

    江西省财政厅表示,今年将从省财政安排的省本级就业专项资金中补贴“双困”高校毕业生求职费用;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免收“双困”高校毕业生的报名费和体检费。

 
 
 相关链接
· 江西:放宽市场准入条件 帮扶大学生自主创业
· 江西:努力把学校建成最安全最牢固最放心的地方
· 江西:年内组织1.6万名高校毕业生参与职业见习
· 江西赣南一村支书从暴雨大水中救出46名被困群众
· 江西赣南洪水导致22万人受灾 近2万人被紧急转移
· 江西:水库安全度汛形势异常严峻 确保水库不垮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