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青海省级财政下拨玉树抗震救灾专项资金3亿多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海玉树5月16日电(记者 侯德强)记者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抗震救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了解到,为保证抗震救灾不同阶段的工作需要,截至5月14日,青海省级财政已拨付下达玉树州抗震救灾专项资金31210万元。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副州长胡居正介绍说,在下拨的3亿多元专项资金中,用于灾区群众临时生活救助、转移、遇难人员抚慰金、“三孤”人员生活补助等资金26310万元,用于地震灾区水、电、路、通讯设施抢修资金2000万元,其余资金用于灾区卫生防疫补助经费、救灾专项工作经费、支持灾区群众投亲靠友生活补助资金等方面。

    据了解,到目前,玉树州已下达省专项资金18390万元,其中下达困难群众临时生活救助、转移、遇难人员抚慰金、“三孤”人员生活补助等资金18200万元。

 
 
 相关链接
· 青海举办玉树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展 分5个部分
· 玉树抗震救灾一个月之际:不倒的玉树 奋进的力量
· 陆浩高度评价甘肃救援队伍在玉树抗震救灾中表现
· 住房城乡建设部表彰玉树抗震救灾应急供水企业
· 国家宗教事务局就玉树抗震救灾致宗教界的公开信
· 环境保护部召开赴玉树抗震救灾干部职工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