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淘汰电力落后产能 大唐河北马头电厂小火电机组全部关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5月21日,大唐马头电厂6号发电机组主要部件拆除后被吊车移走。在“2010年全国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会议”召开的同时,位于河北邯郸的大唐河北马头电厂将6号机组拆除。这台运行了30年的小火电机组“下岗”,年可节约标煤46万余吨,年削减二氧化硫排放8000余吨,年削减烟尘排放9000余吨。至此,马头电厂四台煤耗高、效率低、污染重的小火电机组全部关停。新华社发(王九忠 摄)

    5月21日,大唐马头电厂的一位工人与6号发电机组告别。新华社发(王九忠 摄)

    5月21日,工人们在大唐马头电厂拆除6号发电机组主要部件。新华社发(王九忠 摄)

 
 
 相关链接
· 2010年全国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 工业行业协会在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中可发挥三方面作用
· 朱宏任:单纯地认为落后产能以规模大小划分是一种误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