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市面向国内外推介30个重点旅游产业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张旭)作为第10届世界旅游旅行大会的第一项主要活动,北京市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25日举行,30个重点旅游产业项目面向国内外投资机构代表进行推介。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在推介会上说,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同时也是中国旅游资源的富集地,世界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和客源地。在本次推介会上,北京市共推出分布于12个区县的30个重点旅游产业项目,总投资额接近550亿元人民币。

    张慧光表示,这些项目涉及休闲娱乐、传统文化、生态度假、汽车营地、农业旅游及工业旅游等新型旅游业态。本次推出的这30个项目将推动北京旅游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由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组织的第10届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这是该机构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也是近年来在我国召开的一次大型国际旅游会议。

 
 
 相关链接
·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将于9月下旬在天津举行
· 袁纯清近日就加快陕南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 旅游局副局长:我国旅游产业借力信息化转型升级
· 广西打造千亿元旅游产业 加快旅游强省区建设步伐
· 旅游局和天津共同主办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研讨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