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5月27日,参观者在北京科博会深圳展位“立体快巴”模型前了解城市未来的公共交通。当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代表团参会,2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在科博会展出其最新科技成果和重点产业项目。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27日,参观者在北京科博会上观看一辆新型电动轿车。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27日,参观者在北京科博会上观看我国研发的“月球车”。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27日,参观者在北京科博会台湾展区观看展品。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27日,在北京科博会昌平展位,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当地产的水果。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5年内统筹安排300亿元扶持中关村科技项目
· 科技部:科技与金融结合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 科技部:2010年全国科技计划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到北京林业大学参观调研
· 公众健康知识普及科技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3月11日到北京交通大学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