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胜俊强调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6日   来源:人民日报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俊强调,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法院系统的人才队伍建设要遵循“服务发展、人才优先、以用为本、创新机制、高端引领、整体开发”24字方针,突出审判业务专家等高端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无论是竞争性选拔干部,还是分类管理,都要把用好人才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努力形成人尽其才、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要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方法,加强院机关组织人事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以业绩考评工作为切入点,从人才的培养开发、评价发现、选拔任用、流动配置、激励保障等多方面着眼,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机制。继续深化法院队伍分类管理,加强干部选调工作、法官教育培训工作、干部交流轮岗和挂职锻炼工作。(白龙)

 
 
 相关链接
· 王胜俊率团访哈萨克斯坦签署中哈司法合作备忘录
· 王胜俊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
· 王胜俊强调:营造良好氛围 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 王胜俊:边远地区、民族地区恢复或新建法庭
· 王胜俊调研时指出为世博会提供公正高效司法保障
· 王胜俊:各级人民法院要更加积极地回应群众关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