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玉树抗震救灾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工程竣工投入使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海玉树6月12日电(樊永强、郭建伟)由兰州军区组织建设的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工程12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新建成的指挥中心为一层彩钢活动板房,占地23.6亩,总建筑面积7321平方米。中心设置了军队人员办公住宿区、综合接待区,地方人员办公住宿区和生活服务保障区,水、电、暖、卫、洗浴、通信、网络、电视设施齐全配套,可满足108人常驻办公食宿、80人规模的接待和60人左右警卫服务人员生活住宿需要。

    青海省副省长马顺清表示,指挥中心的投入使用,大大缓解了青海省委、省政府指挥一线抗震救灾的压力,也为灾区大量过渡安置房建设提供了示范和借鉴。  

 
 
 相关链接
· 玉树受伤孕妇母婴平安出院
· 北京至玉树直飞航班11日开通
· 北京至玉树直飞往返航班开通
· 中央财政下拨玉树灾后恢复重建专项资金30亿元
· 中石油建千万吨级大油气田力保玉树重建油气供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