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行情系统监测显示猪后臀尖肉价格连涨四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6月14日,肉类、禽蛋、奶类价格以涨为主;蔬菜、水产品、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成品粮价格微幅波动;水果价格基本稳定。

    猪五花肉、猪后臀尖肉价格分别微涨0.7%、0.3%,至每斤8.18元和8.92元。近期生猪收购价格小幅上涨,端午节节日效应持续显现,居民猪肉消费有所增加,全国猪肉零售价格自6月8日以来企稳回升。

    猪后臀尖肉价格自6月11日以来连涨四天,18个省区市猪后臀尖肉价格上涨,其中海南、云南、辽宁涨幅居前,分别为6.4%、4.7%和3.0%,其他省区市涨幅多在1.5%以内。

    蔬菜价格稳中微降。监测的21种蔬菜中6种价格上涨,6种价格持平,9种价格下降。其中菠菜、生菜、四季豆、大葱、大蒜、生姜价格涨幅均在1%以内;大白菜、油菜、茄子、菜椒、白萝卜、洋葱价格持平;西红柿、土豆、尖椒、圆白菜、胡萝卜价格降幅在1.0%—1.7%之间,其余品种降幅均不足1%。

 
 
 相关链接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显示蔬菜价格稳中微降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显示:全国菜价继续下降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近期国内菜价持续下降
· 新华社全国价格行情系统监测:蔬菜价格全部上涨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显示:猪肉价格继续下降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蔬菜和猪肉价格继续下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