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北易县牛岗村石板厂爆炸事故已造成11死1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6月17日电(记者朱峰、王昆)记者17日从河北省易县“6·15”爆炸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15日发生的易县牛岗村石板厂爆炸事故已造成11死1伤,现场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

    6月15日23时23分,易县牛岗乡牛岗村一个体石板厂职工宿舍发生爆炸。接报后,保定市和易县主要负责同志率领有关部门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立即启动了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省、市、县共组织300多人参与救援工作。

    经初步调查,10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与此同时,当地政府迅速开展了调查工作。经调查认定,此案为一起非法储存爆炸物品的刑事案件,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开展了侦查工作。目前,3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获,其余涉案人员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在及时救援的同时,易县抽调当地领导和机关干部150多人,开展伤亡人员家属安抚善后工作。

 
 
 相关链接
· 两部门通报湖南曙光煤矿"5.29"重大炸药爆炸事故
· 山西积极救治盂县辰通煤业瓦斯爆炸事故获救人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