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抚州唱凯镇转移群众安置点目前已经全部通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6月22日电(记者陈春园)6月21日晚,江西抚河唱凯镇段河堤发生决堤,江西省电力部门紧急部署唱凯镇群众转移安置供电应急方案,目前安置点已全部通电。

    21日晚,江西省电力公司紧急调集应急发电机(车)和应急抢修照明设备赶赴抚州城区,确保江西省政府3个临时抢修指挥部和8个转移群众安置点的用电。同时,抚州供电公司成立200人的应急小组分赴各个安置点紧急架设临时线路、安装照明设施,确保转移群众生活用电。

    为确保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点的可靠供电,抚州公司在安置点片区启动有序用电方案,加强各个变电站的值班工作,技术人员入驻安置点片区变电站,对设备加强检修维护,并对安置点片区线路展开巡查,及时消除各类缺陷。

 
 
 相关链接
· 当大堤溃决之后——江西抚州唱凯堤决口救援纪实
· 江西龙虎山遭遇罕见洪水 2小时安全转移2.3万人
· 江西唱凯堤转移避险有序进行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 江西抚河唱凯堤决堤灾区还需转移约一万二千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