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抚河唱凯堤堵口工作25日展开 力争6天堵住决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江西抚州6月25日电(记者郭远明 沈洋)记者从抚州唱凯堤堵口工程指挥部获悉,福银高速至唱凯决口处左岸大堤的临时施工道路于25日凌晨正式贯通,武警水电参战部队立即开始实施堵口施工进占工作。

    据武警水电部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5日8时,已推进长度10米,进占高程35.5米,完成抛石量800立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决堤处已经停雨,水流比23日平稳。上百辆满载沙石料的重型运输车沿福银高速至唱凯决口处左岸大堤排成长排,等待往决口处抛料。

    根据总指挥部确定的方案,唱凯堤350米决口封堵工程由武警水电部队二总队组织实施。为确保封堵任务的完成,截至24日8时,武警水电二总队已调集300多名官兵、65台套机械设备,另外30台自卸车正在输送途中,500个钢筋笼23日晚起运。

    据悉,封堵作战力争决战6天堵住决口。

 
 
 相关链接
· 江西抚河唱凯堤决堤第三天:安全转移群众9.5万人
· 江西省快速妥善安置抚河唱凯堤决堤灾区群众生活
· 赣加大抚河唱凯堤决堤灾区群众转移力度防强降雨
· 江西抚河唱凯堤决堤灾区还需转移约一万二千人
· 江西抚州抚河唱凯堤缺口从60米陆续扩大到400米
· 江西抚河唱凯堤发生决堤 威胁十多万人口和交通要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