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宁夏海原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初步确认11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6月26日电(记者 张钦 刘海)26日早晨7时许,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7人的中巴车翻入深沟,初步确认11人死亡,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26日7时43分,海原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由海原县城发往固原市区的中巴车在行至省道202线162+730米处的牌路山时翻车,坠入20多米深的山沟中。接警后,海原县消防大队立即派出11名官兵赶赴现场营救。事故发生后,消防、路政、安监、卫生、民政等部门有关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参与救援。

    截至记者发稿时,27名乘客已被全部送往医院抢救,初步确认已有11人死亡。海原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邱国东说,有关部门正围绕事故原因、车辆是否超载等事项展开调查。

 
 
 相关链接
· 公安部:2010年5月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呈现“四降”
· 三亚市9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
· 沪渝高速:焚烧秸秆烟雾致15起交通事故 2人死亡
·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三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