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伤亡42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宁夏海原6月26日电(记者 刘泉龙 唐亚蒙)26日7时40分许,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中巴车翻入深沟。经记者从现场核实,截至目前,造成车上31人受伤,11人死亡。现在,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海原县政府介绍,26日7时40分许,海原县利民公交公司由海原县城发往固原市的一辆车牌号为宁E-13195的中巴客车,在行至省道202线162+730米处的牌路山时发生翻车事故,坠入20多米深的山沟中,造成车上42人伤亡。其中现场死亡7人,有4名伤员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1人不同程度受伤。

    交通事故发生后,海原县120急救中心、海原县消防大队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记者看到,自治区公安厅、中卫市和海原县的主要领导正在事故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相关链接
· 宁夏海原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初步确认11人死亡
· 三亚市9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
· 沪渝高速:焚烧秸秆烟雾致15起交通事故 2人死亡
·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三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