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第六批护航编队起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6月30日,海军南海舰队在湛江某军港为护航编队举行欢送仪式。当日,中国海军第六批护航编队从广东湛江起航,前往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五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第六批护航编队由南海舰队“昆仑山”号船坞登陆舰、“兰州”号导弹驱逐舰和正在执行第五批护航任务的“微山湖”综合补给舰,以及4架舰载直升机和部分特战队员组成,整个编队1000余人。这次护航编队的3艘战舰都是由我国自主研发、具备先进武器装备性能的现代化战舰。其中排水量1.85万吨的“昆仑山”号舰是中国海军目前吨位最大的水面作战舰艇,作为最新装备在护航行动中首次亮相。新华社发(仲继军摄)

6月30日,海军特战队员整装待发。新华社发(仲继军摄)

6月30日,参加护航的海军特战队员整装待发。新华社发(仲继军摄)

6月30日,“兰州”号导弹驱逐舰解缆起航。新华社发(仲继军摄)

    6月30日,“昆仑山”号船坞登陆舰解缆起航。新华社发(仲继军摄)

    6月30日,乐手在海军南海舰队在湛江某军港为护航编队举行的欢送仪式上演奏。新华社发(仲继军摄)

 
 
 相关链接
· 海军第六批护航编队起航 万吨级船坞登陆舰加入
· 中国海军新型舰载机快速反应能力护航中大幅提升
· 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组织直升机进行夜间着舰训练
· 海军护航编队加强针对性训练应对复杂海况
· 海军护航编队已为500余艘香港船舶提供伴随护航
· 海军护航编队已护航500余艘香港船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