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深圳东部华侨城事故调查组掌握出事设备"黑匣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7月1日电(记者 王传真、詹奕嘉)记者7月1日晚从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获悉,深圳东部华侨城“6·29”安全事故调查组已掌握记录出事设备“太空迷航”运行状况的“黑匣子”。

    6月29日16时45分,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发生安全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重伤5人。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委、市政府成立以市安委办牵头,市监察、公安、市场监管、文体旅游、总工会等单位组成的事故调查组。

    东部华侨城集团总经理曾辉在30日举行的情况通报会上称,“这起事故可能是设备的突然故障所致。”而盐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文红表示,事故可以排除人为故意破坏因素。

    7月1日,事故调查组初步查明“太空迷航”属模仿太空飞行的游乐设施,科技含量高,国内只生产了这一台。

    盐田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事故调查组已掌握了记录“太空迷航”设备运行状况的“黑匣子”,事故的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核查。

 
 
 相关链接
· 轨道交通“深港融合” 港铁接管深圳地铁4号线
· 深圳经济特区今起外扩 逾百项特区法规全市适用
·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园区暂停营业三天
· 深圳东部华侨城发生安全事故 相关景区停业安检
· 深圳盐田区委区政府就东部华侨城事故召开新闻通气会
· 深圳东部华侨城安全事故已造成至少6死9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