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北省重拳专项整治娱乐服务场所 214家被取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7月10日电(记者 朱峰)河北省公安厅从6月中旬开始,组织部署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开展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组织检查娱乐服务场所20000余家次,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警告1100余家,治安罚款258家,取缔214家。

    据记者了解,河北警方此次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采取集中调警、异地检查等方式,组织对辖区歌舞厅、迪厅、电子游艺厅、洗浴店、按摩店、足疗店、美容美发以及兼营歌舞娱乐项目的酒吧等所有娱乐服务场所深入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及时发现存在的各类治安隐患,对组织营利性陪侍、淫秽表演、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和吸食贩卖毒品等违法活动予以了严厉打击。

    石家庄市公安局近期连续组织开展了“荡涤一号”、荡涤二号”两次集中清查行动。出动警力2700余人次,教育遣散营业性陪侍人员230余名,抓获各类涉嫌“黄、赌、毒”等违法人员76名。唐山市公安局在行动中公布举报电话,并制定了考核标准,对各县区每周工作绩效进行排名通报,并举行了赌博游戏机集中销毁行动,对604台赌博机进行公开销毁。

    目前,河北警方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已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79人、赌博人员138人、吸毒人员26人,抓获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违法犯罪嫌疑人56人,有力地打击了“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

 
 
 相关链接
· 河北要求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文化体制改革任务
· 河北水务集团挂牌 为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融资
· 河北新版医保药品目录新增300多种 8月1日起执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