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韩城全部煤矿停产整顿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陕西韩城7月18日电(记者 刘彤、储国强)7月17日晚20时10分许,陕西省韩城市桑树坪镇小南沟煤矿发生一起由电缆着火引发的矿难,导致28名矿工遇难。目前,事发地陕西省韩城市(县级)已对全市煤矿进行停产整顿。

    事故发生后,韩城市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事故抢险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抢险方案,及时开展现场救援。事发当晚,韩城市已经责令全市煤矿停产整顿,并安排了煤炭局领导和驻矿员包联煤矿检查制度,确保看死盯牢。目前,韩城已在全市各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今年4月1日,韩城市龙门镇泉子沟煤矿曾发生一起瓦斯燃烧事故,9人在事故中遇难。

 
 
 相关链接
· 陕西韩城一煤矿发生矿难 造成28人遇难
· 温家宝总理在陕西考察纪实:巩固和发展好的势头
· 陕西:大学生秦岭环保考察行动7月上旬正式启动
· 陕西将从2010年起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 陕西完成抗旱灌溉612万亩 解决5.87万人饮水困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