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安徽省向央企推介542个项目 投资总额近万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7月21日电(记者葛如江、姜刚)记者从20日召开的安徽省与中央企业调整结构合作发展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央企业的合作发展,安徽省向中央企业推介投资总额达9209.8亿元的542个新项目。

    安徽省副省长黄海嵩介绍说,在深入研究中央企业发展战略和主业发展方向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安徽产业结构调整实际,安徽省精心遴选了这批新项目向中央企业进行全面推介。新项目涉及机械装备、冶金、汽车等先进制造业,医药、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金融、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

    2009年,有88家中央企业与安徽签订了372个合作发展项目,投资规模达1.3万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已签约项目的开工数量达114个,投资规模3434亿元。其他签约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在今年年底前,其中的52个已签约项目有望开工,投资规模达1247.4亿元。

 
 
 相关链接
· 国资委要求央企认真开展“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
· 央企在藏最大投资项目甲玛铜多金属矿正式投产
· 黄淑和召开世博会央企馆馆长座谈会并提工作要求
· 国资委:78户央企正有序退出房地产业务
· 玉树灾区首个央企对口援建项 总投资4000多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