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台北西安签订合作备忘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2日,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主任王军(右)与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左)在台北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中为台北市长郝龙斌。当日,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代表团正式与台北市签署“两岸接力——台北花博西安世园合作备忘录”,双方承诺将共同在文化与园艺上进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2010年台北花博会和2011年西安世园会期间相互参展,以促进两岸的园艺文化交流。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7月22日,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主任王军(右)在台北向台北市长郝龙斌赠送礼物。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7月22日,台北市长郝龙斌(左)在台北向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主任王军赠送礼物。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相关链接
·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代表在粤参访新产业寻求新合作
· 两岸专家: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为两岸创造护航
· 李家祥出席第二届海峡论坛:深化两岸民航合作交流
· 贾庆林: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提升中华民族凝聚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