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所有县政府驻地2012年底通二级及以上公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7月29日电(记者朱国亮)甘肃省政府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甘肃省正在实施县通二级公路建设工程,到2012年底,甘肃所有县政府驻地将通二级及以上公路。

    甘肃省公路局党委书记任忠章介绍,目前,甘肃省尚未通二级及以上公路的县区共31个。根据甘肃省政府县通二级公路实施方案,今年将有12个县通二级及以上公路,通往这些县的二级公路或高速路建设进展顺利,其中8个县9月份就可通车,4个县年底可通车。

    任忠章还介绍,另有6个县通二级公路项目已开工建设,有8个项目待开工,正在实施前期工作。这些项目将在2012年年底前建成通车,到时甘肃所有县政府驻地将通二级及以上公路。

    任忠章介绍,在推进县通二级公路建设过程中,甘肃省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明确了“三步走”的工作部署,推行省、市、县联建的方式,初步构建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社会支持”的公路建设格局。

    另据介绍,截至7月25日,甘肃省农村通乡油路工程任务已完成了1100公里,占今年计划建设里程的55%。根据交通运输部与甘肃省政府农村公路共建协议,甘肃省希望在今年实现95%的乡镇通油(水泥)路、100%的建制村通公路的目标。

 
 
 相关链接
· 甘肃省开始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农业职业教育专家
· 甘肃省投入资金1.32亿元建49个牛羊产业大县
· 甘肃工业前5月实现利润81.73亿元 同比增87.41%
· 甘肃平凉遭受有气象记录以来罕见强降水 死14人
· 甘肃:打击发票犯罪“深入行动”进入百日决战
· 刘永富:抓住关键 切实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