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3名抗洪英雄被追授“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7月30日电(记者陈钢)记者30日上午从共青团陕西省委获悉,为表彰舍生忘死、英勇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先进典型,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26日决定,追授在陕南安康市抢险救灾中牺牲的温光旭、罗春明、冉本义3名同志“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温光旭,男,1984年9月出生,安康市岚皋县铁炉乡干部;罗春明,男,197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镇公安派出所指导员;冉本义,男,1973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镇文化站干部。7月18日,冒着百年不遇的暴雨,在组织群众转移、抢救受困群众时,3人均不幸遭遇泥石流,壮烈牺牲。

    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温光旭、罗春明、冉本义同志学习。

 
 
 相关链接
· 陕西:不得以举办健康讲座等方式销售保健品
· 陕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 陕西通知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陕西:因水灾造成的“三孤”人员可获1800元补助
· 陕西:"升级晋档 科学发展"成为创先争优科学标尺
· 受陕西强降水影响 27日拉萨开往上海列车将停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