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天津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7月30日电(记者 刘海峰)结合公安部正在开展的严打整治统一行动,天津市公安局从6月9日至8月10日,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至7月15日,全市共出动警力3.5万余人次,检查各类娱乐服务场所24711家次,其中自查19606家次,互查5105家次。检查中查获卖淫嫖娼案件57起,赌博案件38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82人,其中刑拘27人,治安拘留325人,收容教育22人,有效净化了全市社会治安环境。

    据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介绍,下一步,天津将继续采取多种有效举措,对全市行业场所内存在的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问题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实施“零容忍”,努力确保全市社会稳定,平安和谐。

 
 
 相关链接
· 河北取缔214家娱乐服务场所 打击社会丑恶现象
· 湖北将于6月1日起对酒店餐饮娱乐业进行执法检查
· 湖南省严厉禁止公安民警参与经营娱乐休闲场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