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云南"十二五"期间继续加大对招商引资的支持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7月31日电(记者吉哲鹏)云南省政府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外来投资促进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十二五”期间累计引进外资力争突破70亿美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力争突破10000亿元人民币,并从财政、税收、金融、土地和服务等多个方面继续加大对招商引资的支持力度。

    《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云南省外来投资促进工作的重点目标和领域,将重点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华商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境内外跨国公司、中央大型企业以及省外大企业、大集团等战略投资者。

    同时,鼓励外来投资者进入能源、烟草配套、矿产品精深加工、生物资源开发、文化旅游等云南特色优势产业以及先进装备制造业、光机电一体化、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等新兴产业的项目开发,鼓励和引导外来投资者进入教育、卫生、体育等事业和金融、保险、信息、中介、物流等现代服务业,鼓励外来投资者以参股、控股、收购和BOT、TOT、BT等多种方式参与云南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外来投资企业在云南发展符合环保要求的劳动密集型产业。 

 
 
 相关链接
· 云南:加快固定资产投资 精心编制“十二五”规划
· 云南确保重点污水处理项目9月30日前建成并运行
· 云南整乡推进扶贫试点势头强劲 已投入16亿余元
· 云南举行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暨军事日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