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北省元氏县一铲车冲撞多辆汽车造成20多人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河北省元氏县一铲车冲撞多辆汽车造成20多人伤亡

    新华社石家庄8月1日电(记者杨世尧、董智永、齐雷杰)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获知,8月1日16时30分许,河北省元氏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煤场工人驾驶的铲车冲撞多辆汽车,已造成20多人伤亡,其中已有8人死亡。

    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河北省元氏县境内的井(井陉)元(元氏)路南佐段。记者看到,有十几辆车受到了不同程度损毁,有四五辆拉煤的大卡车驾驶楼被铲车拍烂,一辆中巴车驾驶楼也被拍扁,还有的车辆侧翻在路边排水沟里,两处民房也遭破坏。公安人员已在现场处理相关情况。

河北元氏县铲车冲撞事故查明:司机酒后杀人再驾车肇事

    新华社石家庄8月1日电(记者 董智永 齐雷杰)据河北省元氏县政府介绍,8月1日15时47分,元氏县发生铲车冲撞多辆汽车事故,已造成20多人伤亡,其中已有8人死亡。事故原因是司机因纠纷酒后杀人,之后又驾车冲撞所致。

    据调查,元氏县南佐镇红运煤场打工人员李现良因与一买煤客户发生纠纷,酒后将这一客户杀死后,驾煤场铲车驶入井(陉)元(氏)路南佐段横冲直撞造成20多人伤亡。

    据初步统计,目前共造成包括买煤客户在内的8人死亡,20余人受伤,20多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发后,河北石家庄市和元氏县党政负责人在现场迅速组织公安、卫生等部门处置,抓获犯罪嫌疑人,受伤人员全部送到医院救治。元氏县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有关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 河北易县牛岗村石板厂爆炸事故已造成11死1伤
· 河北汲取特大瞒报事故教训紧急排查全省安全隐患
· 河北通报2008年蔚县李家洼煤矿瞒报事故查处情况
· 图表:河北武安普阳钢铁公司瞒报煤气泄漏事故被查
· 河北:各中小学校将建预防校园拥挤踩踏事故制度
· 图表:河北南宫市煤气中毒事故致6死1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