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酷暑保供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8月5日,一名电力职工在无锡市阳山镇10千伏普照线安装导线。 当日,无锡供电公司组织160多名职工,对阳山镇陆区线、普照线等5条10千伏线路进行技术改造,全力确保高温天市民安全可靠用电。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8月5日,一名电力职工在无锡市阳山镇10千伏普照线安装导线。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8月5日,山东省郯城县供电公司“农电抢修班”队员冒着酷暑在马头镇田间抢修损坏的农电设备。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8月5日,在无锡市阳山镇10千伏普照线,几名电力职工在安装导线。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8月5日,福建霞浦供电公司职工用红外测温仪对线路进行检测。新华社发(林新涛 摄)

    8月4日,焦作市农电服务中心王封供电所职工在近40摄氏度高温下为该市中站区西冯封村检修农电设施。新华社发(杨帆 摄)

 
 
 相关链接
· 电监会紧急通知:迎战新一轮强降雨务必保供电
· 各地采取紧急行动抢运电煤 保供电保民生保生产
· 国家电网统筹安排 全力推进迎世博会保供电服务
· 吉林省电力公司对春耕保供电情况开展专项监察
· 国家电网公司采取有效措施打好抗旱保供电硬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