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铁六局包满在铁路撞人事故初步认定为管理违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16日电(记者贾立君、林超)据安监部门有关人士透露,中铁六局包满在建铁路撞人事故初步认定为管理违章所致。

    “由于在管理上违章,管理不严,不到位,造成溜车事故。”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处副处长罗凤亭向新华社记者表示,13日发生的中铁六局包满在建铁路撞人事故,其发生过程已基本调查清楚,初步分析认为事故原因是由于管理上违章所致。他说,自治区安监局8月上旬曾向内蒙古境内的四家铁路部门下发过《关于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各铁路局自查自纠,加强安全管理。

    8月13日10时30分左右,停留在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包满铁路白云鄂博至巴音花段朝鲁图站Ⅱ道的一列10辆满载石子的卸砟专用车发生溜逸,相继碰撞了线路作业人员和电化作业人员,导致11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相关链接
· 包满在建铁路脱轨翻车事故遇难者为陕西籍民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