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增至1287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图表:舟曲泥石流灾情报告 新华社发

    新华社兰州8月18日电(记者孙青昊)据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发布消息称,截至18日16时,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已致1287人遇难,457人失踪。

舟曲城区被淤泥堵塞主要街道17日上午被打通

    新华社甘肃舟曲8月17日电(记者王经国、樊永强)17日上午,经过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官兵5天5夜连续奋战,舟曲县城除城关桥两侧被洪水淹没的两条街区外的主要街道被打通,县城生活工作交通秩序进一步得到恢复。

    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发生后,靠近三眼峪重灾区的城区主要街道南街和北街被几米厚的淤泥堵塞,严重影响了各项救援工作的及时展开。从13日开始,工兵团出动多辆大型工程机械,集中力量昼夜不停对南北两街展开全面清淤,5天来,共挖运淤泥1.3万余立方米。  >>>详细阅读

舟曲水电通信以及交通等基础设施抢修取得新进展

    新华社兰州8月17日电(记者 张文静 吴明轩)记者17日从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府了解到,舟曲水电、通信以及交通等公共基础设施抢修取得新的进展。

    据了解,经全力抢修,舟曲城区应急供水已基本满足需要。目前,三眼峪至舟曲城区的应急供水管道正在紧张施工,打井队已成功打井1眼。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卫生部:甘肃舟曲灾区卫生防疫工作深入开展
· 兰州铁路局已接运甘肃舟曲救灾物资共计2782吨
· 海外华侨华人献给甘肃舟曲灾区同胞的拳拳爱心
· 中国驻外使领馆和华侨华人悼念甘肃舟曲遇难同胞
· 国土资源部完成甘肃舟曲县灾区地灾应急排查报告
· 公安部:甘肃舟曲抢险救灾一线公安英雄群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