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首批12名舟曲灾区儿童抵京休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8月26日晚,12名来自甘肃舟曲灾区的儿童抵达北京,参加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组织的休养营。12名儿童中包括4名藏族儿童和8名汉族儿童,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的7岁半,其中7名为男孩,5名为女孩。12名孩子中2名孩子来自泥石流造成的单亲家庭,其余10名则是在泥石流中失去父母的孤儿。此次的休养营预计10天左右,孩子们将在此期间参观北京的名胜古迹,与玉树地震在京孤儿进行互动,并参加心理辅导及拓展训练。新华社发(张宇 摄) 

    8月26日晚,13岁的尙海旺(右一)和11岁的尚海娇(右二)是一对在甘肃舟曲泥石流中失去父母的兄妹,抵京后两个人总是习惯手拉手走在一起。新华社发(张宇 摄)

    8月26日晚,陈旭是12名来自甘肃舟曲灾区的儿童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他抵达北京后显得很兴奋。新华社发(张宇 摄)

    8月26日晚,陈旭是12名来自甘肃舟曲灾区儿童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也是最活泼的一个。新华社发(张宇 摄)

    8月26日晚,李茜(左二)来自甘肃舟曲泥石流造成的单亲家庭,由于晕机在飞机上呕吐不止,工作人员特意下机后给她加了件衣服。新华社发(张宇 摄)

    8月26日晚,来自甘肃舟曲灾区儿童尚海娇(右一)、高文雁(右三)等12名儿童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新华社发(张宇 摄)

    8月26日晚,12名来自甘肃舟曲灾区的儿童抵达北京,参加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组织的休养营。新华社发(张宇 摄)

    8月26日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送给来自甘肃舟曲灾区的12名儿童巧克力作为抵达北京的礼物。新华社发(张宇 摄)

 
 
 相关链接
· 首批舟曲灾区孤儿赴京休养
· 首批12名舟曲灾区孤儿赴京休养
· 首批舟曲灾区12名孤儿26日从当地启程赴京休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