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儿慈会启动“玉娃娃”中国孤儿幸福成长推进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9日   来源:人民日报

    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慈会)组织的百名玉树儿童休养营28日在京举行了结业汇报演出。孩子们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按计划,他们将分批返回青海,儿慈会将提供他们成长到18岁的全部生活费用和学习费用,资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对高中毕业后考入大学的儿童,儿慈会将继续提供资助,对高中学业完成后想进入社会的儿童,儿慈会将为他们学习技能提供资助。

    同时,儿慈会还启动了源自此次玉树灾区孤儿成长救助计划的“玉娃娃”(中国孤儿)幸福成长推进行动。行动以孤儿和特殊弱势少年儿童为主体,以成长救助和心理关爱为主要内容,面向全国农村和中西部欠发达地区。 (记者 潘跃)

 
 
 相关链接
· 百名玉树孤儿结束北京休养生活
· 玉树孤儿结束休养营生活 首批舟曲孤儿抵达北京
· 青海省召开会议研究玉树灾区建材供应及保障工作
· 青海研究玉树灾区建材供应及保障工作
· 陈小娅在山西调研玉树地震灾区学生转移安置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