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8月份我国房价环比再度持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9月10日,一名老者在北京护城河边钓鱼,水面上倒映着附近住宅楼的影子。当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报告显示,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3%,涨幅比上月缩小1.0个百分点,环比与上月持平,这是7月份以来我国房价第二个月出现环比持平的情况。其中,8月份北京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新华社发(樊甲山 摄)

    这是8月8日拍摄的山东青岛市南区林立的楼房及一处房地产开发用地(资料照片)。9月1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报告显示,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3%,涨幅比上月缩小1.0个百分点,环比与上月持平,这是7月份以来我国房价第二个月出现环比持平的情况。新华社发(黄杰显 摄)

 
 
 相关链接
· 统计局:房价统计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后争取明年实施
· 发展改革委主任:部分城市房价过高 调控依然繁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