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和平使命-2010”联合军演举行第二次实兵合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训练场9月15日电(记者李宣良 岳连国)当地时间15日上午,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诸兵种合成训练场辽阔的草原上,浓烟滚滚,战鹰轰鸣。参加“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的各国参演部队,在这里成功举行第二次实兵合练,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五国参演部队参加了此次全员全装无实弹消耗演练。在一个多小时的演练时间内,参演部队演练了火力准备与突破、围剿居民地之敌、预备队投入交战三个实兵行动。各方共出动坦克装甲车辆千余辆、火炮和火箭发射器百余门、战机30多架、武装直升机20架参加演练。

    当天晚间,各国参演部队还联合进行了夜间清剿基地之敌实兵合练。这是上合组织系列反恐军演首次设置夜间演练课目。

 
 
 相关链接
· “和平使命-2010”联合军演成功举行第二次实兵合练
· 驻哈中资机构慰问"和平使命—2010"中方参演部队
· “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举行开训仪式
· 探访“和平使命-2010”联演野战兵营中方营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