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解放军仪仗队亮相墨独立200周年阅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9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方队参加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阅兵。参加此次阅兵的中国仪仗队由36人组成,其中34人编成方阵,最前方是1名旗手、5名护旗手,后随1名陆军指挥官,其身后列3队,陆海空各1列、每列9人。这是解放军仪仗部队首次走出国门远赴海外参加活动。新华社发(伯纳尔多摄) 

    9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方队参加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阅兵。新华社记者 鲍菲菲 摄

    9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方队参加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阅兵。新华社发(豪尔赫·丹摄)

    9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方队参加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阅兵。新华社记者 戴维 摄

 
 
 相关链接
· 杨洁篪致电埃斯皮诺萨外长祝贺墨西哥独立200周年
· 走进中国仪仗队墨西哥驻地
· 解放军仪仗方队首赴海外参加墨西哥独立庆典阅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