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监测:中秋节全国农副产品价格整体较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22日,肉类、果蔬、水产品价格大多上涨;食用油、禽蛋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各地信息采集员反映,中秋节农副产品市场购销两旺,价格整体较为稳定,肉类、水产品、水果等部分品种价格略有上涨。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微涨0.6%;普通鲜鸡蛋价格持平。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7种价格上涨,4种价格持平。其中,芹菜、黄瓜、生菜价格分别上涨4.0%、3.9%、2.0%,菠菜、油菜、西红柿、四季豆、茄子、菜椒、白萝卜、洋葱、豇豆、胡萝卜、苦瓜的涨幅在1%—2%之间,大白菜、尖椒、大葱的涨幅均在1%以内;土豆、圆白菜、大蒜、生姜价格持平。

 
 
 相关链接
· 新华社监测:白砂糖需求有所增加批发价明显上涨
· 新华社:6月以来一半省份鸡蛋价格累计涨幅超三成
· 新华社特约评论员: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文化条件
· 新华社特约评论员:深化改革开放 推动科学发展
· 据新华社监测:近期面粉零售市场价格出现上涨
· 新华社监测:8月中下旬以来东北华北菜价持续回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