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9月24日电(记者章利新 李兴文)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24日在江西赣州表示,我要代表中国国民党在这里说,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属于全体中国人。

    蒋孝严是在此间举行的“2010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开幕式上作上述表示的。

    蒋孝严说,钓鱼岛有史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是属于两岸人民的,钓鱼岛出现任何问题,国民党都要站出来,捍卫中国领土的完整,这是我们的立场和原则。

    蒋孝严说,两岸交往合作不可逆转,今天的成果我们要珍惜,不能满足于原地踏步,一定要继续往前走,未来在更高的层面上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两岸人民要共同奋斗努力。

    2010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24日至25日在江西赣州举行,500多名台湾客商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就日方在钓鱼岛海域抓扣我渔船提严正交涉
· 外交部发言人就钓鱼岛撞船事件等问题答记者问
· 外交部就日方在钓鱼岛抓扣我渔船事再次提出交涉
· 中方就日本巡逻船在钓鱼岛拦渔船事提出严正交涉
·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就日方涉钓鱼岛言论答记者问
·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就日方涉钓鱼岛言论答记者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